【RCAD活動通知】Midas Gen RC新規範實務與RCAD ASCO Gen出圖研討會

為增進技師及工程界先進了解新版國家RC規範精進、更新後之修訂重點,以及新設計方法在混凝土規範實務應用的參考,台灣MIDAS與RCAD璟佳富科技共同舉辦本研討會。

研討會中,MIDAS Gen對於採用新舊版本規範的設計功能,透過實際案例檢視材料強度的選用與配筋結果的差異性。並進一步深入探討使用TWN-USD規範時常見的設計問題,

諸如:如何指定作為耐震設計構材、高強度鋼筋的選用、K1係數的應用時機,以及如何檢算柱分配的設計彎矩與設計剪力,當設計結果不符預期NG的參數調整等…進行討論說明。

針對設計配筋圖面輸出,璟佳富科技推出RCAD ASCO Gen程式,可串接MIDAS Gen設計資料,進行結構設計後處理作業,不僅讓使用者簡單掌握繪圖流程,還能快速編修RC梁/柱配筋,並可輸出模型資訊與BIM銜接應用。

 

研討會場次、時間和地點:

◆ 台北場 04/23(二) 13:00–16:30 
(台北市結構工程工業技師公會 教育訓練中心 – 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37號8樓)

◆ 台中場 04/26(五) 13:00–16:30
(臺中市結構工程技師公會 階梯教室 –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925號11樓-7)

◆ 高雄場 05/03(五) 13:30–17:00
(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南館 階梯教室 S10 –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 797 號)

 

台北場、台中場 報名連結:https://reurl.cc/v0MyEy

高雄場 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gWPnDAQ2ZSTJQbkA7

 

期待您的參與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